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蓓抱儿子亮相 坦然面对与张黎失败婚姻(图)

刘蓓抱儿子照片

  说起刘蓓,很多人都会想起十年前她在冯小刚的《甲方乙方》中饰演的北燕,日前,她走进了《陈辰全明星》节目,向观众展示一个真实的她,一个拍戏爱笑场,跟儿子始终处于“热恋”状态的率性女子。

  自称“笑场专业户”

  虽然是十年前的旧作,但是刘蓓有时还会重看《甲方乙方》,“觉得当时自己怎么会演成那个样子,挺可笑的。”她坦言,当年演的时候很紧张,“那时冯小刚一直不太顺利,有几部戏都被停了,拍这部片子时,他和徐帆、制片主任都没有拿片酬,所以我们特别怕出错,尽管很想笑场,但都努力忍住,即使嘴唇被咬得起了大水泡也不敢笑。”这部戏也是刘蓓与葛优的第一次合作,“葛优是一个非常用功的演员,有时候甚至有点较真,跟他演戏很有压力。”

  刘蓓直言自己是个“笑场专业户”,“我经常在片场笑得直流泪,为此还婉拒过好几部喜剧片,有时候明明是拍悲情戏,但我却会突然想到好玩的事情,一笑就不可收拾,剧组里的每个人都‘横眉冷对’,让我觉得特别无地自容。笑场可能是我的一个生理缺陷。”

  见证冯小刚徐帆爱情

  冯小刚曾表示,刘蓓是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有喜感也是最适合演喜剧的。对此,刘蓓笑言:“我可想演喜剧了,我天天跟他们说,什么时候找我去演,片酬打五折。”

  除了是事业上的老搭档,刘蓓也是冯小刚与徐帆爱情的见证者,“他俩的恋情是被我说破的,那时我们一大群人去酒吧玩,没想到冯小刚一个人坐在那里,看到我们就有一点无措,我看他这么支吾,就猜他在等女的,而且肯定住在酒吧附近,我就锁定了徐帆,还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玩儿。”原来那是冯小刚第一次和徐帆约会,刘蓓的邀请无意中对他俩的恋情起到了顺水推舟的作用。

  儿子就是力量

  2003年,导演张黎邀请刘蓓出演电视剧《军人机密》,这部戏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但仅仅过了三年,他们就离婚了。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刘蓓说:“幸福在于看你怎么去看待,作为公众人物,失去私生活是没办法的事,因为你的风光是别人得不到的,所以就应该比别人多付出一些代价。”在最难过的时候,刘蓓会选择一个人隐忍,“我愿意忍,特别不希望去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

  如今,儿子成了刘蓓生活中最大的开心果,她笑言,跟宝宝一直处在“热恋”状态,“当他和你撒娇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无比幸福,和他在一起,你就变成一个孩子,觉得自己和他一起在成长。”说起去年宝宝最大的进步,刘蓓自豪地说:“宝宝会顶嘴了,而且还是和那英顶嘴。”

  刘蓓说,只要有儿子在身边,她就会变得无比强大,“强大到不可抵御,但是当他不在的时候,我就没有这种力量了。” 现在只要是到外地拍戏,刘蓓一定会带上儿子,“有时候我会为了他放弃拍戏,他一直跟着我从这个剧组‘漂’到那个剧组,没有一个稳定的家的概念,我想让他知道自己有个‘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冯小刚 | 徐帆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