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接棒恩师赵本山 小沈阳有继承更得有“背叛”

小沈阳也经历了曲折的演艺道路
小沈阳也经历了曲折的演艺道路

   蹿红——搞笑有根基

  小沈阳走红后,他身后的故事也成为了媒体“挖掘”的素材。在大多数观众眼中的“一夜爆红”现象后面,小沈阳也经历了曲折的演艺道路,并付出了超过常人的努力。用赵本山小品御用编剧许正超的话说:“小沈阳是有准备的,所以机遇才找到他”

  像许多二人转演员一样,小时候小沈阳的家庭也很贫困。小沈阳原名沈鹤,出生在开原一个农村家庭。因为家里穷,小沈阳从小就开始和母亲出去唱二人转,天气很冷,而且还不是每次都能找到唱戏的活。

  上学后,小沈阳出众的文艺天分显现出来,经常参加学校或县里组织的各种活动。之后,小沈阳进入铁岭一个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正式走上演艺道路。

  2000年,小沈阳到吉林发展,随着小沈阳在二人转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更多的人认识了他。2006年5月的一天,小沈阳接到了一个让他改变人生命运的电话——赵本山的电话。当时小沈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赵老师叫他来沈阳发展。拜赵本山为师之前,小沈阳还经历了一次考试,由赵本山亲自做考官。考试通过后,小沈阳才正式拜师。

  虽然拜师的梦想达成了,不过小沈阳一点都不敢懈怠。小沈阳现在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在“赵氏产业王国”的不断扩张中,小沈阳沉心静气,每天晚上在刘老根大舞台坚持表演,“演出收入并不高,以前外出商演也只有500元钱,但他把演出当学习,从无丝毫抱怨。”

  由于努力和坚持小沈阳这几年在东北二人转的舞台上已经有了一批铁杆儿粉丝。他别着发卡,穿着花裙裤的女人装扮,早已成为一种标志,而他别具一格的搞笑才华和学谁像谁的超强模仿能力,让很多观众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