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眼花缭乱》收视飘红 蔡明郭达沈畅播撒笑声

《眼花缭乱》

《眼花缭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大年初二开始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时尚喜剧《眼花缭乱》,昨晚播出圆满结局—— 一家人大摆团圆宴,离散20年的蔡明、郭达、沈畅一家,终于在一派喜气的气氛中重归于好。而自大年初二开始热播,《眼花缭乱》收视一路飘红。对此,正在赶排牛年元宵晚会的蔡明表示:“对喜剧演员来说,我们的工作就是播撒笑声,观众喜欢比什么都强。”

  在最后两集中,失散多年的老胡(郭达饰)一家人,在三个外国房客的努力帮助下终于团聚。为表示自己“重修旧好”的愿望,温迪(蔡明饰)更破例包饺子犒劳老胡,虽然饺子的质量不堪入目,但对老胡和兰子来说,这已是久违N年的全天下最好的美食。

  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正当全家人在四合院内大摆团圆宴,瑞典籍房客谈谈的爸爸却突然从瑞典赶来,当众跪倒向温迪求婚,这一举动当即“雷倒”郭达……经过几轮“谈判”,一对情敌竟然成为好友。而邻居大妈的一番表白,也彻底解开了蔡明郭达心底郁结多年的疙瘩。

  《眼花缭乱》的播出,让观众看到了生活喜剧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一位观众在网上留言说:“没看这部剧之前,一直想不通剧名为什么叫《眼花缭乱》,看完之后,终于体会到生活的五彩缤纷,同时也因为剧中的种种笑声和圆满结局,对这个眼花缭乱的世界充满信心。我觉得这部剧蛮励志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