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郁闷?释放?销魂?明星过元宵节各有各情绪!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和元宵节相关的报道更是一层裹着一层,而明星们过元宵节的状态更是被众多的人所关注,明星是永远是大众的闲暇话题,在这个元宵节,郁闷?释放?销魂?看看明星怎么过——

汪涵
汪涵

  汪涵:元宵节很郁闷

  对于很多的明星来说,元宵节是最快乐的,因为没有了春节的忙碌演出,相对来说是很清闲的一个节日,可以给自己放假了,把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积聚全部释放出来,但是汪涵却没有那么幸运,本来作为一个主持人,他的主要任务就是主持,可今年的元宵节却难以看到他的身影了,因为据可靠消息称他已经向领导请假,推掉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的主持工作。

  造成汪涵元宵节郁闷的原因是来自于他的婚姻,据著名的娱乐曝料人舞美师在博客中所写,汪涵和妻子杨乐乐正在闹离婚,两年的婚姻面临着崩溃,并且被媒体给包围,没有任何的理由不采取回避了,多方消息都在明显地表示,汪涵闹离婚成为了事实,并且正在元宵节期间,团圆对于汪涵来说是最大的冷幽默了。

希亚
希亚

  希亚:元宵夜音乐释放

  著名歌手希亚的春节没有在国内,而是回到加拿大和父母一起度过,但是对于元宵节来说,却是希亚回国和歌迷们共度的节日,因为希亚将要在元宵夜和众多的歌迷相聚。自希亚春节后回国,很多歌迷都期盼着能有机会和希亚聚会,一起放声歌唱,在希亚的歌声中度过一个圆满的元宵节。

  而希亚同样也在期盼着和歌迷进行互动,要把自己在加拿大最新创作的歌曲提前奉献给歌迷们,这可是希亚即将推出的新歌,蕴含着希亚浓烈的情感,让歌迷在元宵佳节和自己一起来分享这丰盛的宴席。希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在回到加拿大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和那里的音乐伙伴一起创作歌曲,把自己的最新专辑准备到最佳的状态,以便展示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自我。

小沈阳
小沈阳

  小沈阳:销魂的元宵夜

  在春节晚会上大显伸手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最近成为了娱乐名人,众多媒体都在跟踪采访,挖掘曝料,使得小沈阳分身乏术,面对着如此的压力,小沈阳还是要和自己的老师赵本山一起参加元宵晚会,再次为观众们奉献自己的幽默表演。在春节晚会上和赵本山合作小品《不差钱》之后的小沈阳,演出邀请是多了起来,到处忙碌着,从春晚后都没有多少的个人空间,并且还要和老师一起参加元宵晚会,看来小沈阳是真正的火了。

  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自己能够有这次春晚表演的机会全是老师给予的,没有老师自己是没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自己一定要更加的努力为观众们表演,但是仍然要把二人转当做自己的主要事业来做。元宵节和观众们一起过,是小沈阳最幸福的事情了,他认为自己的衣食父母就是观众,是观众给予了自己的荣誉,观众捧红了自己,在这个特别重要的日子里和观众一起度过,为观众奉献去笑的欢乐,他整个人都是快乐的。

  虽然只是采写了三位明星的元宵节安排,但是足以概括整个娱乐明星们的元宵节生活,汪涵的郁闷当然会影响到他的事业,但也不能够说他没有翻身的机会;希亚的积聚为她赢得了更多的准备机会,新的一年中肯定会有新的成果;而小沈阳就没有必要说了,上了春晚的人注定是要红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