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寻找狗托邦》上映 叶静为公益献声

叶静加盟《寻找狗托邦》配音
叶静加盟《寻找狗托邦》配音

  搜狐娱乐讯 泰国影片《寻找狗托邦》今日(6日)起在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一群流浪狗为救其中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的故事,片中配音演员阵容强大,新老童星叶静、金铭、张一山等以公益名义加盟影片免费为狗演员们配音。叶静在片中为一只名叫“肯”的流浪狗配音,满口京腔的狗狗在片中惹是生非,分外讨人喜欢。

  素来爱狗的叶静家里也有一只叫“丫丫”的小狗,原本是他的朋友寄养在他家里的,可这一寄就寄了8年。现在,丫丫已经是叶静家里一名不可或缺的成员了。有时候叶静在外地拍戏久了,会时常跟身边的工作人员来一句:“我都想丫丫了”。日前,叶静因在外地拍戏,未能出席影片的首映发布会,对此,叶静表示,错过了发布会他感到很遗憾,但他很期待《寻找狗托邦》这部影片,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影片,给城市里那些受到遗弃和虐待的小动物们多一点关爱,为它们营造一个真正的“狗托邦”。

  据悉,叶静目前正在湘西凤凰参加电视剧《战士》的紧张拍摄工作,该剧由叶静、杜志国、赵子惠主演,是海润影视集团2009年又一部战争大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