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婷婷拒绝山寨 学习赵本山关爱下一代

亮眼美女杨婷婷
亮眼美女杨婷婷

  搜狐娱乐讯 亮眼红人杨婷婷近年好戏不断,荧幕上《中国往事》的小鱼儿还未离开,芭娜娜又带着热闹的阿凡提家族送来新春贺礼。做为在演艺圈中少有的实力派美人,杨婷婷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出色演技征服观众的心,在每一个自己曾经诠释过的角色中都融入其特有的“婷婷式”风格。而不是走前人的戏路,做个“山寨人”。在杨婷婷出演的《中国往事》还未热映前,她作为话剧演员在最能磨练自我的舞台上踏实的走过了十载春秋,饰演过的角色也不尽相同。

  《聪明的阿凡提》是杨婷婷儿童剧的代表作,她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适龄儿童观看到这部戏。杨婷婷说:“导演和我们同期参演的很多演员都为了可以把这部戏拍好下了很大的功夫。导演还认真的教我们如何去揣摩孩子的心里而不只是把声音变得夸张。”在这部儿童情景剧中,杨婷婷饰演了自作聪明的芭娜娜小姐,虽然是个反面角色,但她希望可以用剧中人物的反面实例教育更多的孩子,让他们的生活充满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 芭娜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