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柏林电影节星光黯淡 小牌明星扎堆

  柏林电影节星光黯淡

  大牌明星没有 小牌明星扎堆

  作为金融危机时首个举行的欧洲三大电影节,第59届柏林电影节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德国柏林揭幕。和当地寒冷的天气相映成趣的是此次电影节的红地毯,围绕在地毯边的媒体记者甚至比到场的大牌明星还多。过于黯淡的星光让现场的气氛冷到了冰点,这也给了大力布置红毯的主办方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

  和日益向好莱坞走近的威尼斯电影节相比,柏林电影节对外宣扬自己的红毯向来不崇尚太多的星光。本届的开幕式红毯明星也依旧是中规中矩,大牌明星没有,小牌明星扎堆。或许因为今年大牌特别少的缘故,今年的柏林红毯成为了小明星和粉丝们的秀场。不少德国本土明星拖家带口地赶来参加开幕式,夫妇们毫不避讳记者们的长镜头,公然在红地毯上抚摸接吻,大秀恩爱。也有不少本土女星为了夺人眼球,头戴大花,身贴羽毛,甚至当众捏鼻子做鬼脸,只求能在次日博得更大的版面。一位头发花白,满脸皱纹的德国老明星,连路都走不稳了,还坚持前来参加开幕式,并独自一个人走过了红地毯,略显孤独的背影让人不胜唏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突然跳进场内的男性粉丝,他身材高大,身着颜色俗媚的女性衣衫,着实给正感无聊的娱记们打了一针兴奋剂,引来闪光灯频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