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不要教坏小朋友

  今天的丑女无敌除了费德南和吴庸插科打诨的给我们继续带来等级升高的搞笑节目,继续讲述“视频门”进展,挑战观众对发展进度的耐心以外,主要都是围绕着怨妇罗兰姐姐与彪悍“小三”苏菲菲的斗争。虽然有众丑女助阵,罗兰姐未能摆脱如面相般凄苦的惨遭夺宫的命运。两个“准孤儿”的命运自然牵动了观众的心。小孩子们没有去法庭留在了秘书一撤就人去楼空的概念。(概念还真是人性,就这么几个总秘还都准了假,那个秃头人事部经理到哪里去了?)傅乐小朋友的鼻子绝对和婉君有一拼,居然可以闻到几十米外密封在袋子里然后塞进抽屉关着大门的总裁室的巧克力香气(不知啥牌子?)。

    最不该发生的事情就是小孩子去翻了别人的抽屉还没有受良心的谴责,还把东西塞在了别的房间的抽屉里,逻辑上稍微有点混乱,主要是今天为小朋友设计的桥段有些阴暗,不适合励志的氛围,让人看了心里不太舒服。之后看到爸爸被情人暴打的傅乐竟然阴暗的说,他想探视我,我不会给他机会。电视机前小朋友会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励志剧,这样的桥段是否应该换个表现方式,起码想让无敌发现“费德南密谋”的DV的伏笔是否可以不借小朋友偷窃的手制造呢?观众们还是希望《丑女无敌》可以带来更多的欢乐,更多的丑女俱乐部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