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狗托邦》将于本周五上映 群星纷纷献声

戏里戏外“人狗一家亲”
戏里戏外“人狗一家亲”

  由泰国NGR公司出品的电影《寻找狗托邦》将于本周五起在内地上映,昨日,为片中流浪狗配音的演员杨紫、杨若兮、金铭、张一山、叶静亮相京城,为影片首映造势。杨若兮更是牵来自家的雪拉瑞上演“人狗一家亲”的好戏。

  老戏骨配音最出彩

  本片讲述了一群浪迹天涯的狗狗为救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的故事,影片融合了狗狗间的友情、爱情、甚至三角恋,让人在忍俊不禁的同时被深深感动。

  为了让影片更贴近本土观众的欣赏口味,片中还有很多爆笑台词。诸如电影《无极》中的“跟着你,有肉吃”,而由金铭配音的贵宾狗则模仿了宋丹丹的“太有才了”。

  就配音而言,由老戏骨王奎荣配音的狗狗团队的首领“龙老大”最为出彩。他说:“给狗配音也是有难度的,需要演员胆子大,敢张嘴。电影里的狗狗互助友爱让人印象深刻,我们人类更应该这样。”

  人人有本“养狗经”

  不少明星都爱养狗,人人有本“养狗经”。金铭的狗名叫“莎莎”,已经八岁了。她说:“或许是养得时间长了狗都会有些像主人,我家狗狗的口味比较像我,爱吃肉。”杨紫和张一山虽然都很喜欢狗,但因为妈妈有些害怕狗,所以都只能忍痛割爱。

  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形象大使,杨若兮昨日是专程从无锡拍戏片场赶回北京参加首映式,她配音的狗狗叫费昆,是一群狗朋友中的女军师,被誉为最“智慧的狗”。杨若兮说,自己家里的狗Lily和费昆一样聪明,她还在现场发令,让Lily握手、坐下等,小家伙果真很配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金铭 | 费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