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冬天来了,另一个冬天还会远吗?

无敌
无敌

  1)什么叫做时尚?时尚的精髓,其实不是穿香奈儿拎爱马仕,也不是连比利时卢森堡时装界八卦都如数家珍,时尚的精髓就是——穿得少!具体要诀即:任何气温任何场合下,能穿裙子绝不穿裤子,能穿迷你绝不穿长裙,能不穿绝对好过穿。“薄露透”这三个字,放在酒店业那叫酒家女,放在时尚界那就是酷女作风。

  从这一层意义上来说,力图向主流时尚界靠拢的《丑女无敌》第二季还绝对是未够班,没有领会时尚的终极奥义。

  2)林无敌:我都不爱说她,哪天出来不是穿个三四层?秋衣——衬衣——针织背心——针织开衫;秋裤——裤袜——裙子,什么叫打底?就是“打得全身都是底”!就算本季造型师努着劲儿给她加上了菱格纹、格子裙、格子衫等本季校园风热点,可再时髦也架不住你叠穿成一个保温瓶啊……

  安茜:林无敌就算了,反正她是怎么无敌怎么雷,可是作为一个大BOSS,居然上班装也是高领毛衣套厚针织外套!!就算再冷,BOSS绝对领域里的空调总要开足吧,非得让BOSS裹得像只球?家明君居然没有扑上来撕扯她的领子,真是个奇迹。

  然则这还不算最雷,最雷点在于:她这套打扮还一连穿了好几天!我本以为是情节进展慢,编剧这次山寨的是24小时,但转头一看,连裴娜都换过好几身了!在日剧里,主角连着两天(注意:可不敢几天)穿同一套衣服,唯一的作用就是说明:她外宿宿宿宿了。

  到了安茜这里,我只好怀疑,莫非是为了安抚拿不到工资的属下,BOSS连衣服都不敢换了?

  3)其他类推到裴娜、马莎莎、苏蕾,每个人出来都有个一两件针织的配备,要不就紧裹大衣。再想想《欲望都市》里即使下雪天,凯莉也是一身裘皮大衣配迷你裙高跟鞋,雪白脚踝露在外面……

  唉,湖南台拼死也要把《丑女无敌》第2季打上时尚的戳,不就图着剧中打扮能带来时尚潮流效应,如《欲望都市》《绯闻女孩》一样炒热牌子么?若不能先把这个冬冬冬装问题解决了,我看是老猫嗅鳖——休想啊休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