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杰西卡-阿尔巴:产后体型恢复训练曾让我流眼泪

《ELLE》最新一期封面
《ELLE》最新一期封面

  搜狐娱乐讯 杰西卡-阿尔巴登上了3月份的《ELLE》杂志,透露产后恢复体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需要魔鬼式的锻炼,很可怕,我曾经为此哭过。”已恢复完美身材的杰西卡-阿尔巴说。相比之下,去年6月份生下女儿Honor都没有减重那么困难:“自宫收缩没有那么糟糕,当他们把婴儿放到你胸前的那一刻,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是一次印象深刻的体验。”阿尔巴说。


  采访中,阿尔巴还谈了时尚:“我总是很喜欢漂亮的衣服,但不是最热衷于那些最酷、最新、最时髦的东西,我一直喜欢混搭、休闲的装扮,中性一些。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买一些商店打折的衣服,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有时候,结果不是我想要的。”但丈夫卡什-沃伦并不介意她的样子。“无论我穿得像一个男孩子或者穿晚装,他都表现得很冷淡。他并不想改变我,他总是说:‘好吧,不管怎样,你高兴就好。’”阿尔巴说。


  杰西卡-阿尔巴将她的成名归结于她充满异国情调的外表:“除了哈里-贝瑞和詹妮弗-洛佩兹,很少有我这样外表的明星。我们看起来就像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我有着亚洲、南美洲、欧洲混合起来的外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