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兰多-布鲁姆加盟《战争之王》导演新片(图)

奥兰多-布鲁姆加盟《战争之王》导演新片
奥兰多-布鲁姆加盟《战争之王》导演新片

  搜狐娱乐讯 英国男星奥兰多-布鲁姆、法国男星文森特-卡塞尔和乌克兰女星奥嘉-科瑞兰寇组成的国际阵容,近日集体加盟了《战争之王》导演安德鲁-尼科的最新影片《通道》(The Cross),这部耗资仅为2400万美元的另类科幻片,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开机。

  奥兰多-布鲁姆在《通道》里扮演一个一心想找到通往神秘世界通道的男人,但周围人都不相信这个通道的存在。在探寻的过程中,文森特-卡塞尔扮演的“守卫”半路杀出——他是这个秘密的知情者,因为一个不可告人的原因,必须组织布鲁姆找到通道的真相,而奥嘉-科瑞兰寇扮演的则是一个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的妖娆女人,布鲁姆找到通道的成败将最终取决于这个女人的决定。这部故事晦涩的另类科幻片,投资虽不大,但叙述方式却有可能带来惊艳之感,这也是好莱坞被严重低估的才人安德鲁-尼科的回归之作——他早前拍摄的《西蒙妮》、《变种异煞》都是个性卓绝的科幻电影,尤其是后者,一部关于基因“瑕疵人”的励志电影,在票房欠收的情况下获得了惊人了好评。此外,尼科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提名的杰作《楚门的世界》,也充分显示了他高超的想象能力。《通道》可能成为尼科的又一部代表作。

  奥兰多-布鲁姆从《指环王》大红特红之后,近两年事业下滑,在吃完《加勒比海盗》的老本后,08年只参与了《纽约,我爱你》的拍摄,最近正在忙着拍《红圈》;莫妮卡-贝鲁奇的老公文森特-卡塞尔,一直在好莱坞商业片领域混个脸熟,前年主演了《十三罗汉》;乌克兰女星奥嘉-科瑞兰寇的事业倒是风声水起,去年在《007大破量子危机》里扮演了戏份最多的邦女郎,目前在好莱坞炙手可热。三大外籍演员组成的奇怪阵容,无疑为这部科幻片带来了极高的期待指数。安德鲁-尼科目前还有一部《达利的骗局》正在酝酿当中,这部由阿尔-帕西诺和斯里安-墨菲主演的电影,筹备了近两年,有可能在今年率先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科 | 奥兰多 | 布鲁姆 | 安德鲁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