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帅气小白龙战美女白骨精 浙版《西游记》很时尚

小白龙和猪八戒
小白龙和猪八戒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吸引无数人关注的浙江卫视版《西游记》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并将于近日杀青,于今年暑期档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开启新一轮的荧屏西征。

  浙版西游剧组在结束了云南、银川、上海等地的外景拍摄之后,目前已转战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完成大部分特效镜头的拍摄,《西游记》主创及所有工作人员也已经悉数扎堆横店。据了解,近日在横店拍摄的主要都是铁扇公主刘孜的戏份,“悟空求扇”、“降服牛魔王”等经典故事都将在近日拍摄完成。

  小白龙荧屏初现 魅力主播帅气无敌

  和其他版本的《西游记》相比,由陈司翰、印小天、浙江卫视新闻主播王帅、刘晓庆韩雪陈德容、刘孜等众多帅哥美女加盟的浙版《西游记》,堪称西游史上最潮最时尚的一部,不仅在剧情设置上大胆突破,增加了很多新潮时尚的元素,还在角色造型等方面大胆创新,邀请众多国内当红的美女帅哥倾情出演,打造了一场帅气师徒和美女妖怪的西游盛宴!

  由帅气小生陈司翰演绎的唐僧已经让人垂涎三尺、跃跃欲试,但除了这位帅气的师傅,唐僧师徒中还有一位成员值得人们期待,他就是剧中扮演小白龙的浙江卫视当家新闻主播王帅!

  25岁的王帅是浙江卫视王牌新闻节目《寻找王》的当家主播。身材修长、眉清目秀、帅气十足、英气逼人,阳光清新的外表下举手投足间带着潇洒的硬朗,眉宇之间与香港影星吴彦祖确有着几分相像。于是,王帅就有了“小吴彦祖”的雅号。

  作为浙江卫视最年轻的新闻主播,王帅被浙版《西游记》总导演程力栋导演一眼相中并力邀参演。而王帅此次参演浙版《西游记》小白龙一角,不仅过了一把“触电”的瘾,还着实品尝了一番“上天入地”的惊险滋味。“浙江卫视的‘小吴彦祖’来演我剧中的小白龙,他将成为历史上最帅气的小白龙版本。”提到王帅加盟一事,程力栋信心十足。

  王帅大战美女白骨精 与八戒师兄亲密无间

  在学校里表演过小品、相声和话剧,警官出身的王帅还学过散打,很有武术功底。能文又能武,身为浙江卫视人气新闻栏目《寻找王》的坐镇主播,王帅的首度“触电”表现得游刃有余。

  据了解,王帅此次在戏中和美女韩雪扮演的白骨精有好几场激烈的打戏,帅气小白龙交战美女白骨精韩雪,双方的第一次合作都给彼此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这场俊男靓女的打斗场面也让人充满期待。

  提到第一次参演的感受,王帅表示:“第一次深刻体会到,拍武戏真的很辛苦。从天上掉下来,倒地、大吐血,实在没想到,我的第一个镜头居然以吐血开始,但是混着水的枇杷膏很好吃!”

  据了解,王帅极具亲和力的率性性格在西游剧组中很受欢迎,不仅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大力赞赏和悉心照顾,还受到了师兄猪八戒的格外关注。戏里戏外,这对师兄弟的感情可谓是罡罡的,师兄俩除了在剧中并肩作战,斩妖除魔,还经常在拍戏的空挡大玩造型秀。

  今年暑期档,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版《西游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帅 | 小白 | 韩雪 | 刘孜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