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面临滑铁卢危机 魔术密语将被破解?

  搜狐娱乐讯 这两年,魔术似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就连周杰伦周董也开始一头钻进魔术城堡,从纸牌到易拉罐,陷入魔术的奇妙世界而越发不能自拔。而09年春晚,同样来自台湾的刘谦,用两根橡皮筋、一枚硬币、一个鸡蛋,掀起了09年开年的魔术讨论和探秘狂潮,一时间,全中国似乎都一齐迈入了魔术崇拜的年代。

  春晚过后,网上关于揭秘刘谦魔术的浪潮一浪紧跟一浪,大有水漫金山之势。网络追捧也就罢了,而这两天,连电视台也开始凑起了热闹。各地电视台开始纷纷邀请刘谦加盟、出演,而一向沉稳的浙江卫视则出人意料的选择“挑战”刘谦,欲邀请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知名国内魔术达人,现场破译刘谦的魔术咒语,再现鸡蛋里变钻戒、空杯中变硬币等刘谦引以为傲的经典魔术段子!

  此消息一出,顿时引发网络上的一片哗然:究竟是再现还是破译?刘谦的魔术密语真的将被一一破解吗?

  魔术之所以让人啧啧称奇,关键在于遮盖在魔术表面的那层薄薄的神秘面纱,如果失去这薄薄一寸的神秘感,魔术将不再是魔术,而仅仅是一个笑话。不知道浙江卫视此次揭秘刘谦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如果真是揭秘,那么刘谦的魔术生涯就将在浙江卫视的这次挑战下面临最危险的“滑铁卢”,好不容易建立的魔术城堡也将在一夜之间瓦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