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魔幻剧《美猴王》 > 魔幻剧《美猴王》新闻动态

魔幻剧《美猴王》北展开演 美猴王形象有点卡通

  八戒头上戴花,沙和尚梳起了冲天小辫,白骨精头发银白,着装犹如少女战士,而大师兄悟空怎么看怎么像从《大话西游》里走出来的……由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打造,前晚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魔幻剧《美猴王》透着一股卡通味道。

  此出《美猴王》依然取材自古典名著《西游记》,不过焦点集中于“三打白骨精”一段,故事从花果山上猪八戒巧劝悟空出山救唐僧开始,连接白骨洞、白骨岭中孙悟空大战白骨精,至最后师徒四人取得真经结束。爬杆儿、绸吊、钻圈儿等杂技项目及多段魔术融入其中。不过,八戒被“拦腰斩断”再“复原”,利剑“直穿”悟空喉咙等魔术老段子并没有引起太大回应。直到最后在西天佛山一场中,“十八罗汉”间惊险的杂技动作配合才令现场叫好声、掌声如雷,美丽的观音娘娘及众仙女们也令人眼前一亮。谢幕时,演员们颇具“喜剧性”的出场再现动漫风格。伴随着快节奏的音乐,手持仙瓶神态祥和的观音姐姐走起了猫步,高僧唐三藏在下颚前举出“八字”手势扮酷,而各路神仙们竟跳起街舞,颠覆之余,也赢得笑声一片。

  无论是此戏介绍画页中唐僧师徒及白骨精的卡通造型亮相,还是用红字标注的“允许身高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都预示着小朋友将成为观看的主力军,而演出现场确实如此。结束时,很多小朋友们迟迟不愿离场,并和父母开心地说着戏中故事。演出将持续到14日。(记者 宗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