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津新闻联播》“雷人” 男主持人恶搞节目

  一段题为《天津新闻联播的“雷人”男主持人》视频近日在网上热传,在这段时长1分46秒的视频中,男主持人一会儿玩话筒,一会儿看新闻稿,一会儿又调低座椅高度。网友根据视频中男主持人那句“这里是《天津新闻》负责采编制作的新闻部的年终晚会上播放的特别节目”推测,这是天津台内部搞的一个小恶搞视频。

  在红网论坛,记者看到了网友“蓝笨笨”主帖中发的视频和截图,视频中严肃的片头和逼真的画面“骗到”不少网友。在搜狐新闻社区,网友“茂芦先生”怀疑是不是拿错录像带了。

  记者按视频中的时间,找到了1月18日的《天津新闻联播》,发现和视频中的女主持人确为同一人,而男主持人则不同,证明这并非当日播放的新闻节目。回过神来的网友在回帖中连呼有趣。网友“看看名字能有多长”说:“真的有趣,比平时看的新闻好玩多了”。网友“非我愿”跟帖说:“真可爱,人性化一点,生活化一点多自然啊!该严肃的话题就严肃播报,该幽默的时候就幽默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