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慧敏爆咸猪手男搭档遭殃 陈锦鸿促公开真凶

朱慧敏透露拍剧期间曾被男艺员“揩油”,令与她有对手戏的男拍档牵涉入内
朱慧敏透露拍剧期间曾被男艺员“揩油”,令与她有对手戏的男拍档牵涉入内

《企业医生》主角黄子华鼓励受害者报警
《企业医生》主角黄子华鼓励受害者报警

被指是咸猪手的关礼杰心情没有受影响,和李诗韵兴奋开生日会
被指是咸猪手的关礼杰心情没有受影响,和李诗韵兴奋开生日会

  朱慧敏昨日坦承曾被男同事施以咸猪手,但因为没公开对方身份,令有份与她拍剧的所有男艺员均受怀疑,男拍档亦群起要求她作出适当的处理。

  被传是无良“魔术咸猪手”事件的受害人郭羡妮和陈芷菁,相继否认与事件有关,另一方面朱慧敏却承认曾遭人揩油,爆出有新的咸猪手,但她拒绝公开“咸猪手”的身份,只透露与“他”合作的剧集尚未播出,令她有份拍摄的剧集《企业医生》、《盛世人杰》及《真心英雄》的男艺员均牵涉其中。

  剧中男艺员认为朱慧敏要适当处理此事,有份拍摄《盛世人杰》的高钧贤一开始以为“咸猪手事件”属“吹水”居多,他说:“想不到到搞到这么认真、这么多人讲。(怕不怕受嫌疑?)不怕!我行得正站得直!”至于陈锦鸿则感到震惊:“我和朱慧敏不熟,也不多对手戏,她应该公开名字,就算不报警都要同艺员科讲,女演员受委屈,男演员受嫌疑也受委屈,如果怀疑我,我有家庭有子女都不知怎么面对!”

  许绍雄没有怕

  此外,《企业医生》的男主角黄子华听闻自己竟受牵连时说:“不是我!(鼓励她报警?)即刻!”而同剧的许绍雄则笑说:“怎么想都不会是我嘛!自己没有做过不需要担心,不过她应该公开是哪个,起码要讲给公司知道,等公司处理。”他又认为此举会影响男女艺员的合作,他说:“我老鬼就没有所谓,后生拍亲热戏,难道离她三尺吗?(是不是搞到全台男人都是咸猪手?)是系,自己不是那种人,就不需要理她。”

  关礼杰被指为疑似咸猪手

  本月生日的关礼杰及李诗韵昨日出席《二月星辰》活动,日前关礼杰被网民指为疑似咸猪手,他说:“前日都有记者打电话给我问这件事,我没有不开心,不过有愕然,事发那时我都没有演电视剧,对上一套《疑情别恋》都是几年前的事。”问到日后跟女演员合作会否特别小心?他自言有多年拍剧经验,必定会先跟对手沟通清楚。而李诗韵则力撑“疑凶”之一的蔡子健,曾跟蔡子健拍剧的她表示,子健像大哥哥般照顾她,她说:“如果他真是要做不轨行为早就做了!给人这样讲好惨,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子健 | 黄子华 | 许绍雄 | 李诗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