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谈与汤唯新片:连亲吻戏都没有(图)

[提要] 学友表示对即将合作的汤唯印象不错,觉得她性格随和,他们在戏中会因相亲而带出故事。问到可有激情戏?学友表示连亲吻镜头都没有,又自认身材不够好,无信心露……[我来说两句]

汤唯与张学友合作的电影尚未开拍,不过二人一同亮相活动时非常瞩目
汤唯与张学友合作的电影尚未开拍,不过二人一同亮相活动时非常瞩目

  香港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执导,由郑伊健林嘉欣、许志安、曾国祥、骆应钧演出的电影《亲蜜》前晚在金钟举行首映礼,担演岸西第二部电影《月满轩尼诗》的张学友汤唯都来捧场,不过二人出现抢走主角风头,令首映俨如变了新戏宣传。

  没有亲吻戏

  学友表示对即将合作的汤唯印象不错,觉得她性格随和,他们在戏中会因相亲而带出故事。问到可有激情戏?学友表示连亲吻镜头都没有,又自认身材不够大只,无信心露。学友笑言﹕“我有看《色,戒》,汤唯演得很好,但该些情欲戏轮不到我演,不严重的就可以。”问学友的性感底线?他说﹕“我不性感,只有感性,牵手、接吻很基本。其实拍《色,戒》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关乎自己接受程度,我对拍戏有信心,脱衣服就无信心,所以开个唱都没脱过衣服”

张学友出席首映替林嘉欣、郑伊健主演的新戏上映打气
张学友出席首映替林嘉欣、郑伊健主演的新戏上映打气

  学友又提到自合作《男人四十》,岸西一直有送剧本给他,今次除被剧本打动,该片在港拍摄也是重要因素,而且导演首部电影参加过不少影展,也是信心保证。

  找港男练广东

  汤唯解封后再拍戏不怕演技生疏,她表示停工时一直在英国做准备,反而担心讲广东话对白,目前正努力看电影和读书训练。问她会否找个香港男友加快学习?她笑说﹕“这个办法很好!”谈到新戏挑战难度演喜剧?汤唯说﹕“我没有什么喜剧细胞和幽默感,不过有好导演和好对手,我不担心。”

  嘉欣爱上伊健

  郑伊健、林嘉欣不认为被抢镜,还热烈欢迎学友、汤唯到场支持。嘉欣又大赞学友很会照顾后辈,她在席上又自爆爱上合作无间的伊健,欣赏对方心地好、为人无架子。嘉欣说﹕“喜欢不一定要拥有他,只是觉得合作舒服、有火花,将来选男友都要似他有礼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张学友 | 郑伊健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