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无缘“小品王”?“获奖名单”遭质疑

小品《水下除夕夜》
小品《水下除夕夜》

  央视元宵晚会按照往年惯例都会为“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颁奖。在距离投票截止日还有1天时,昨日某网站率先刊登了“获奖名单”。在这份名单上,已经连续10年蝉联央视春晚“小品王”的赵本山,被另一小品《水下除夕夜》挤到了语言类二等奖里。昨天记者联系到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他直指该名单是假的。而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总导演郎昆则对媒体回应称:“投票都还没有截止,不知道怎么出来的结果,一切以央视最后公布的为准。”至于赵本山方面,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则一派轻松,不但对获得几等奖的问题并不在意,同时高大宽还透露,与赵本山在央视春晚上搭档的小沈阳、毛毛均会前往央视元宵晚会表演,就连赵本山也不排除登上元宵晚会舞台的可能。

  “获奖名单”出炉引质疑

  在某网站公布的获奖名单里,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一等奖是讲述潜水兵除夕生活的主旋律小品《水下除夕夜》,这个小品在网上的评价不高,不少网友批评该小品“无笑点”、“太煽情”。赵本山和小沈阳等合演的小品《不差钱》,则与黄宏、黄晓娟等表演的《黄豆黄》分享二等奖,冯巩、郭达、孙涛等人表演的三个小品则获得三等奖。在歌舞类节目中,“英伦组合”不负众望勇夺一等奖,成龙等人合唱的《站起来》则获得三等奖。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姜昆、戴志诚合说的相声《我有点晕》排名第一,网络人气王刘谦的魔术则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是陈国坤等人表演的武术《功夫世家》。

  其实“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获奖名单”目前还处于投票期间,央视国际网站上刊登的投票截止日期是2009年2月6日。虽然某网站方面表示他们公布的这份名单绝对是真的,但是矛盾点也很多。除了赵本山意外“落马”以外,昨天央视官方网站还登出消息说“黄圣依领跑歌舞,英伦步步跟进”,可如此“高票”的黄圣依在某网站的名单上居然连三等奖也没有得到。不过有央视内部人士看过名单后告诉记者,语言类节目的奖项可能有出入,但是歌舞类节目奖项中,黄圣依的节目“高票落选”是因为该节目此前被指涉嫌抄袭,所以已经被迫退出这次的评选,原本第二的“英伦配”登上了第一的位置。

  央视方面称结果未出

  昨日记者致电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他向记者表示,这份名单是假的,“现在统计结果还没有出来,我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怎么可能有所谓的名单。”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在春晚上与冯巩搭档的演员金玉婷,她告诉记者她正在元宵晚会的彩排现场,“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们获得三等奖了,这肯定是假的。现在获奖的名单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提前公布?”而《水下除夕夜》的表演者金洋面对“获奖”消息也非常意外,“现在名单不可能出来吧!没人通知我。”

  赵本山有望捧场“元宵”

  记者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提起获奖名单一事,高大宽笑得非常轻松,他说赵本山也已经知道这件事了,“第一,我们不知道这份名单是不是真的,央视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说不定是炒作呢?!第二,就算真的没得一等奖,赵本山其实也不在乎,他在乎他的作品大家满意与否,不在乎得不得奖。当然得奖他也非常高兴,没得就没得了,赵本山(的价值)不会只体现在奖项上。”

  对于获奖一事表现大度的赵本山,甚至已经答应为央视元宵晚会捧场。昨日有媒体爆出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和毛毛会表演《不差钱》的后续小品《星光大道》一事,高大宽对此也做出了回应,“小沈阳和毛毛肯定是要去的,表演什么还没最后确定,本山现在时间不充裕,不一定有时间去排练小品。但是央视的事情我们都很重视,如果到时候赵本山时间上能调配过来,他也会去元宵晚会上捧场的。”

  提前曝光的“获奖名单”

  语言类

  一等奖:小品《水下除夕夜》(金洋等)

  二等奖:小品《不差钱》(赵本山等)、

  小品《黄豆黄》(黄宏、黄晓娟等)

  三等奖:小品《吉祥三保》(孙涛等)、

  小品《北京欢迎你》(郭达、蔡明等)、

  小品《暖冬》(冯巩等)

  歌舞类

  一等奖:歌曲《本草纲目》(宋祖英、 周杰伦)

  二等奖:舞蹈《大河之舞》(爱尔兰国家舞蹈团)歌曲《超越梦想》(吕继宏等)

  三等奖:歌曲《站起来》(成龙等)、歌曲《祖国颂》(张也)、舞蹈《蝶恋花》

  戏曲、曲艺及其他类

  一等奖:相声《我有点晕》(姜昆、戴志诚)

  二等奖:魔术《魔手神彩》(刘谦)

  三等奖:武术《功夫世家》(陈国坤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黄圣依 | 冯巩 |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