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岸西赴京宣传《亲密》 避谈新片女主演汤唯(图)

岸西(资料图片)
岸西(资料图片)

  “做编剧,我可以写到70岁,但如果不趁现在做导演,恐怕老了就没有机会了。”昨天,香港知名编剧岸西在京接受媒体专访,她将于下周一奔赴柏林为她执导的影片《亲密》做宣传。她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月满轩尼诗》将于今年3月开机,影片由张学友和汤唯主演。岸西称不愿以汤唯做噱头,因此不愿多谈。

  《亲密》是岸西在编剧了《甜蜜蜜》《男人四十》等片后执导的首部电影,将于3月6日起在全国上映。擅以细腻情感打动人心的岸西,此次以独特的视角,将镜头对准都市白领男女的暧昧情愫。

  岸西透露《亲密》的剧本来源于杜琪峰太太,“有天她突然跟杜导提意见,说想拍部浪漫唯美的爱情片。”于是,杜琪峰给岸西一个命题作文去创作:每天在码头或车里等待恋人的女人,尽量五六个场景就完成的爱情片。剧本于2006年完成后等了一年,杜琪峰也没有开拍的意思,于是她就把剧本买了回来,决定自己执导。

  岸西做编剧已有30年,有时会觉得生活一成不变,感到闷,于是机缘巧合下拍了《亲密》,“我做导演是希望可以让我的写作继续下去,想给我的生活多些动力。我这个年龄还可以做些新尝试”。

  在第二部作品《月满轩尼诗》中,岸西将延续细腻路线。说起汤唯,岸西并不愿多谈,影片尚未开机,她称不愿以此为噱头,吸引人们的眼球,“我只想说的是,汤唯扮演的不是女间谍,所以不要把两个角色做任何比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