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琳改名赵子琪 透露当年离开央视内幕(图)

  昔日的清纯美女赵琳(改名赵子琪)近日应邀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离开主持投身影视的她,并没有大红大紫,除了《别了,温哥华》让人有印象外,其他作品均未能再掀波澜,对此她坦承,并不后悔。

  承认改名是为转运

  赵琳不惜冒着再当“新人”的危险,更名为赵子琪重新打拼,原先的知名度荡然无存。不少人都觉得赵琳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但是赵琳自己却坦言这名字很俗。“我从小就不喜欢这个名字。父亲喜欢石头,当年为我取名子琪,‘琪’意即美玉。后来,外公觉得用苏州话叫赵子琪不好听,就把名字改成了赵琳。”可是成名后,赵琳这名字常与别人重复,让她感到麻烦。后来也确实有人不断跟赵琳说,这个“琳”字对她不是特别好,所以后来就更坚定了她彻底改掉的决心,改回童年时的旧名。“可能就是冥冥之中我从小就不喜欢,四五岁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跟我妈提抗议说我不要叫这个名字。”

  透露当年离开央视内幕

  当时辞别央视进军影视圈,虽有风险她没有后悔。“当时我只是说对主持人这个工作已经彻底厌倦了,我就肯定在今后的生涯里面我不想再做了,所以我是一定要改行的。”当时的工作状态已经不能发挥赵琳的创造力,“我就觉得总是在重复一些事情,用的是你这个智力部分最低端的记忆力部分。每天你也不能乱说话,编辑已经给你写好了。我的记性特别好,那词儿写得再长,再有什么专业术语,基本上就是一遍就下来了。所以后来我的一个朋友陪我去录像,那时候我已经有打算说要去演戏了,他开始在劝阻我说你不要轻易放弃。但是我带他去看过我的一个录像,录完了以后他说你改吧,我觉得现在的工作用了你的智商还不到1/10呢。目前这个工作状态对你来说太简单了,可能确实是这样的。对我来说,我不知道自己做这个工作的意义在哪儿。”

  承认自己表演有缺点

  在出演了《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等几部电视剧后,网上有人评价赵琳的缺点,比如过于理性,甚至说她还是只适合当主持人,赵琳也承认自己的表演有缺点,“但是,我觉得演员也分好多种。也不见得永远是表演处于癫狂状态的、释放状态的就是绝对对的,我觉得不是。可能像我这种偏理性的演员,你非让我撒了泼去演的话,一个是我自己会难受,再有一个是那你不如直接找一个喜欢那样去表演的演员演,那样大家都比较舒服,所以我现在倒不觉得这是一个障碍,接受现实,我就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