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首演喜剧《卫生队的故事》“笑果”不错

殷桃首次挑战喜剧角色
殷桃首次挑战喜剧角色

《卫生队的故事》剧照
《卫生队的故事》剧照

  由《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两队人马合作的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目前正在河南、河北、陕西、四川等卫视热播,重庆方言首次以主要语言出现在电视剧中。曾主演过《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等悲情剧的重庆妹子殷桃,在剧中出演说重庆话的卫生队女兵。昨日,记者联系上殷桃时,她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演情景喜剧,一开始还真不太会演。

  在剧中,殷桃饰演的从地方分到场站的女大学生,一个很有个性、很俏皮的重庆妹,老被误认为来慰问的文工团演员,有时还爱恶作剧。常出演悲情戏的殷桃告诉记者,接演喜剧曾让她很彷徨。“刚进剧组那会儿很不适应,我不知道该怎么在喜剧中表现自己。后来和闫妮他们在拍戏时慢慢磨合才领悟到,搞笑剧就是要放开了演。”

  殷桃说,演了这么多年戏,从来没想到自己还会笑场。“我们拍的时候很开心,经常笑场,有时候我也纳闷,有我们想象中那样好玩吗?结果看完之后我个人非常喜欢。”殷桃笑着说,拍戏一般都很辛苦,但《卫生队的故事》是在一个非常轻松活跃的气氛下完成的。

  延伸阅读

  编剧 差点改成“渝普”

  编剧徐君东告诉记者,他来过几次重庆,对重庆话印象特别深,所以特别加进了一个重庆妹的主要角色,但演出时差点改成“渝普”。“我和导演一开始让殷桃说重庆普通话,但殷桃说起来很别扭、不自然,后来就让她改说重庆话了,没想到效果非常好。”

  导演 没想到殷桃是喜剧天才

  导演尚敬表示,没想到殷桃这么有喜剧天赋,对她的表现很意外。“殷桃一口重庆话,就像莺歌燕语,很悦耳。语言是喜剧效果的一大支柱,殷桃对重庆方言和喜剧元素的结合非常完美。”

  观众 重庆话像在唱歌

  针对剧中的重庆方言,许多观众表示,虽然得结合字幕才能完全明白意思,但听起来非常有意思。有网友表示:“重庆话很有个性,很幽默,像在看电视版《疯狂的石头》。”还有网友称:“重庆话像唱歌一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