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流行歌手请辞元宵晚会 赵本山续写《不差钱》

[提要] 搜狐娱乐讯 距离央视元宵晚会还有不到四天时间,按照惯例,央视元宵晚会将揭晓春晚节目获奖名次,部分被毙的优秀节目也将于元宵晚会复活。不过,搜狐娱乐在进行独家连线时发现,包括黄晓明、黄圣依、陈好在内的诸多流行歌手,都不会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赵本山和小沈阳如不出意外,将在当晚演出《不差钱》的续集……[我来说两句]

  流行歌手请辞:档期是关键问题

  在搜狐的独家连线中,黄晓明透露确已收到央视剧组的通知,但是他目前人在外地赶拍电影,在档期上无法配合,再次与元宵晚会无缘;阿朵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则表示还没有收到央视元宵晚会剧组的通知,但是其经纪人却表示,阿朵会与搭档再现火辣歌舞《探戈传说》;除此以外,黄圣依、严宽、陈坤、庞龙、陈明等人,也对元宵晚会表示“不感冒”,“不害怕继续真唱,是真的没有档期”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赵本山会在本周末结束三亚的休假疗养 准备参加元宵晚会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将在元宵晚会上有续集

 

  语言类节目:赵本山续写小品 冯巩互动

  在歌手频频请辞之际,忙于电视剧宣传的潘长江和搭档郭冬临,也确定不会上元宵晚会。挑起语言类节目重担的仍是众人关注的赵本山,央视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他将和小沈阳、毛毛、毕福剑在元宵晚会上续写《不差钱》:这一次,赵本山圆了自己当评委的梦,会坐在台下当嘉宾,点评上“溜光大道”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据了解,赵本山会在本周末结束三亚的休假疗养,返京参加彩排,该小品的大致框架已经确定。

  另外,冯巩的助手侯先生,向搜狐娱乐证实,冯巩目前还没有接到央视剧组的邀请,但是应该会出现元宵晚会现场,不一定是表演节目,极有可能负责与观众、主持人互动。

  被“毙”节目复活:李木子、《牵手》

  按照往年的惯例,部分被毙的优秀节目将于元宵晚会“复活”。

  由奥运女孩李木子领衔的《司马光砸缸》,确认将于今日进行彩排,该节目编导赵先生对搜狐娱乐表示:“能上我们都很高兴,当时被拿下,春晚剧组自然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是为了节目更加好看,我们能够理解。”

  之前被众媒体看好的春晚黑马——残疾人双人舞《牵手》也将参加元宵晚会,经纪人李涛向搜狐娱乐透露:“我们给安排的录制档期是正月十四,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出现在的元宵晚会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