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魔术咸猪手事件愈演愈烈 香港网民猜真凶

无线遭怀疑的男艺人
无线遭怀疑的部分男艺人

  2005年8月几名无线小生到东莞拍摄剧集《酒店风云》期间,爆出集体夜游事件,而马德钟、吴卓羲及蔡子健因此成为网民猜测的最大嫌疑人。本报综合报道 自从2月3日苑琼丹爆出无线电视城有“魔术咸猪手”后,引起全香港人的热烈讨论,继早前有一批嫌疑犯名单蔡子健、马德钟、陈豪、马浚伟、马国明、高钧贤及洪天明后,日前苑仔却突然转口风,指早前提及的“咸猪手”特征并非全部确切,更自言从未说过真凶是无线男艺人。但该事在香港娱乐圈掀起大浪,目前香港网民仍在积极猜估,到底真凶是谁。

  【事件回放】 苑琼丹:TVB出现“魔术咸猪手”

  据本周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香港女艺人苑琼丹日前在电台节目爆料,指无线出现“咸猪手”男艺人,该男艺人身形比黄宗泽高及懂得玩魔术等。他会借玩魔术来胸袭女艺人,有传受害女艺人是郭羡妮及陈芷菁等。

  该周刊同时曝光了8位嫌疑男星,包括蔡子健、陈豪、吴卓羲、蔡淇俊、黎诺懿、马德钟、马浚伟、马国明等人。

  【最新进展】 无线:暂无原告只好放生“色魔”

  事件这两日来愈闹愈大,无线高层忙于了解事件。据可靠消息透露,无线已确认咸猪手真身,无奈碍于没有受害女艺人愿意站出来“举报”,只好被迫放生色魔。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说:“没有人作进一步投诉。如果没有原告人,就不会有被告人。”

  掀起风波的苑仔在2月3日已强调不会公开色魔身份。她又表示没有明言该男艺员是无线同事。她直接否决了周刊点名的8名男星:“这八个人都不是!”

  【最新进展】 香港网民:新一批名单出现

  据了解,目前香港网民仍兴致勃勃在网上讨论区搜罗最新的嫌疑名单,新一批人物包括甄志强、王贤志、郑嘉颖、邓健泓与关礼杰等。正为无线拍摄处境喜剧《毕打自己人》的甄志强,则哭笑不得地强调自己完全不懂玩魔术,不明白为何会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子健 | 马德钟 | 苑琼丹 | 陈豪 | 马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