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若琳称霸香港HMV销售榜 力压麦当娜周杰伦

Joanna嗓音迷人,首张专辑荣登去年香港销售冠军,气势威猛
Joanna嗓音迷人,首张专辑荣登去年香港销售冠军,气势威猛

  歌坛新人王若琳(Joanna)去年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在香港卖出3万多张,荣登香港最大销售榜HMV 2008综合榜冠军,赢过麦当娜、Coldplay等国际巨星,周杰伦《魔杰座》虽是华语榜之冠,但综合榜则排至第9名,他们是该榜仅有的两位华语歌手,香港歌手竟无人上榜。Joanna也乘胜追击宣布亚洲巡回演唱会于3月6、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起跑,之后陆续到台湾、新加坡与内地开唱。

  周杰伦《魔杰座》日前公布台湾销售数字为15万张,杰威尔强调他是台湾区第1名,Joanna《Start From Here》则以5万张的佳绩异军突起,攻上第10名,但到了香港,她闯出惊人成绩,她专辑被归类在英文专辑,据HMV公布,不分唱片类别、语言所统计的2008年度综合销售榜,她是总冠军。

  华语榜称冠仍是周杰伦,但综合榜则只排第9,杰威尔昨未回应香港销售数字。

  Joanna昨日在记者会上献唱两首她擅长的英文歌,并获得珠宝公司赠送1条价值520万元的项链,她受访时笑言这是她收到最贵重的礼物,并透露已将200万元酬金拿来聘请国际乐队合作,包括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作的吉他手、美国年轻创作鬼才贝克合作的键盘手、美国两大乡村歌手Faith Hill和Sheryl Crow御用的贝斯手与鼓手,都是冲着她的好嗓音跨国合作,她说:“月底会到洛杉矶跟他们会面进行彩排。”

  据悉唱片公司正积极邀请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等天王担任她的演唱会嘉宾,因为这几位天王都曾公开欣赏Joanna的好歌声,其中陈奕迅还曾向Joanna要e-mail,私下藉音乐互通交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陈奕迅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