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被爆与女友7月法国登记 婚礼在北京举行

网友爆刘烨和其法籍女友将在今年7月注册

  有法国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刘烨法籍女友的表哥透露自己的妹妹将在7月22日与刘烨在法国南部小城尼斯登记结婚,而他们的婚礼则要提前在北京举行。而刘烨曾说过要在今年31岁的时候履行诺言。

  女方表哥爆婚讯

  该网友爆料称,前几日,自己刚刚下班,去了尼斯一家黎巴嫩风味餐厅吃饭,餐厅老板问自己是不是中国人,在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从老板身后突然冒出一个人激动的和自己说,他表妹要和中国的电影明星结婚了,这个明星就是刘烨。“我刚开始还半信半疑的,因为说话的那个男的感觉像阿拉伯人,没听说刘烨找了一个阿尔及利亚籍的女友啊,只知道是个法国女友。不过后来想了一下,自己去年的确在尼斯见过刘烨。”于是,接着问下去才知道,刘烨的女友anais的父亲在就在尼斯,两人决定在7月22日在尼斯市政府登记,而婚礼则提前在7月8日到15日之间在北京举行,期间刘烨还邀请女友一家到北京旅游,但这位表哥称自己到时候可能没有时间去,非常可惜。之后,他表哥还告诉自己千万别和别人说他们在尼斯登记的时间。

  而爆料网友为了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回家后还特意仔细看了一下刘烨女友的照片,“和她表哥还真是挺像的。她表哥说表妹anais,也就是刘烨女友,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并不是什么驻京使馆的工作人员。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了,他表哥说,刘烨不会说英语和法语,他们平时都是用中文进行交流的。”

  刘烨曾放言32岁前结婚生子

  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外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的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是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经过近三年的相恋,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恋情最近不断升温,他不但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而且放言将在32岁之前会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两人在这个时候结婚也并不出大家意料。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烨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