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王金龙毛毛结婚 > 新闻

赵本山最小弟子王金龙:我和毛毛彼此爱慕

  《不差钱》中的“丫蛋”4月要当新娘了,而她的未婚夫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王金龙。昨日,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王金龙。

  参加比赛成为本山弟子

  24岁的王金龙早在17岁那年就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徒弟。他6岁开始学戏,他的手绢功夫最厉害,顶绢、立转绢、上抛绢、平抛绢、后抛绢、飞旋绢,样样都堪称“绝了”。而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样样在行。所以,他被称为“赵家班”中最“年轻有才”的徒弟。

  王金龙16岁那年,赵本山去吉林剧场看演出,有人建议他收正在表演的王金龙为徒弟,但赵本山拒绝了,“不行啊,这孩子太小了。 ”

  2002年,“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时,王金龙是最小的参赛演员,他和姐姐王金凤凭着扎实的舞台功力,获得了新苗奖。2002年6月,王金龙被赵本山收为弟子,之后参加了电视剧《刘老根》(第二部)的拍摄。

  王金龙从6岁开始学戏,“我记得当时每天早晨5点多就得起来练功。那时候我特别贪玩儿,没少挨说,我和姐姐一边哭一边唱是经常的事。我从小就特别喜欢二人转,见着老艺人舞三场,就跑上台跟着比划。不让我干什么都行,不让我唱戏却不行。小时候我觉睡得特别死,可一听有戏唱,就一蹦三高地跳起来。没多长时间我就学会了三十多出传统戏。 ”

  和毛毛相恋了三年

  辽沈晚报:跟毛毛是怎么相识的?

  王金龙:我是先进团的,毛毛是后进团的,毛毛进团之后,我们彼此之间都感觉对方不错。

  辽沈晚报:那是谁先追的谁啊?

  王金龙:也谈不上谁先主动的,两个人都挺有“意思”的。

  辽沈晚报:我知道你当时跟毛毛并不是一对搭档,是吗?

  王金龙:是的,其实我最早的搭档是我的姐姐,之后也换过两、三个搭档,之前我的搭档不是毛毛,而她的搭档也不是我,但是她进团之后,我们彼此很爱慕对方,后来就成搭档了。

  辽沈晚报:到现在为止,两个人恋爱多久了?

  王金龙:应该是3年了。

  “天津惊喜”,感情越来越深

  辽沈晚报:恋爱3年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

  王金龙:最难忘的一件事应该是我们两人的那次分开。因为我们的刘老根大舞台也设在了全国不同的城市,那是在2007年的时候,当时毛毛被派去天津演出,我当时在沈阳拍摄《今日升堂》,当时她在天津待了2、3个月,我特别想念她,就在一次剧组休息的时候偷偷买了去天津的火车票,坐着火车去了天津。因为我事先没告诉她,当时在天津见到我的时候,她就特别惊喜,我们两人就紧紧拥抱在一起。

  辽沈晚报:因为这次惊喜是不是也让你们之后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王金龙:应该是的,因为那时候,我们刚相处没多长时间,两个人年龄又都不大,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但是经历了那次惊喜之后,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新郎”表白:谢谢她给我机会照顾她一辈子!

  辽沈晚报:这次毛毛被选中上春晚,你当时是怎样的感觉?

  王金龙:替媳妇高兴,就觉得媳妇太幸运了,也特别感谢师父能想到毛毛。

  辽沈晚报:年三十晚上,你是在哪儿看的春晚?

  王金龙:我去北京了,当时我在现场陪着媳妇。

  辽沈晚报:演出之前跟她说什么了?

  王金龙:我跟她说“千万别紧张,有师父在呢,不用害怕。 ”

  辽沈晚报:婚礼筹备得怎么样了?

  王金龙:什么都没准备呢,因为每天都有演出,一点也没有时间准备,到现在饭店还没定呢,我想过了正月十五再忙活结婚的事。

  辽沈晚报:马上就要当新郎官了,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你的新娘说,虽然你们每天都见面,但是通过报纸来表达你的爱意应该还是头一回。

  王金龙:我会好好爱她的,一辈子,也谢谢她给我这个机会,照顾她、呵护她,一辈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龙 | 毛毛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