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庆献礼片热排在即 我国著名特型演员一览

-唐国强

  1996年在电影《长征》中首演毛泽东,获得该年度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代表作包括《开国领袖毛泽东》、《长征》、《延安颂》等。尽管唐国强成功诠释过其他多个角色,但毛泽东是给他带来最多荣誉和最广知名度的角色。
  
-刘劲

  刘劲在1994年出演《周恩来在上海》时首次扮演周恩来一炮而红,代表作包括电视剧《长征》、《延安颂》、《周恩来在上海》等,曾获得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第5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最具人气的男演员”奖。在2008年《周恩来在重庆》播出后,除了保持稳定的中老年收视群外,在年轻人中也大受欢迎,成为许多人的偶像。
-卢奇

  卢奇于1979年在《山城雪》中初次扮演邓小平,其后因主演《百色起义》获得第10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一举成名。代表作包括电影《邓小平》、《百色起义》、《邓小平在1976》,电视剧《百团大战》等。其中《邓小平》为他获得了第9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王伍福

  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全国第一朱德特型”。在四十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成功地扮演了朱德总司令。代表作包括《长征》、《延安颂》、《开国领袖毛泽东》和电影《长征》等。
  
-孙飞虎

  孙飞虎于1981年在《西安事变》中成功扮演了蒋介石一角而获第二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代表作包括电影《开国大典》、《重庆谈判》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平 | 刘劲 | 孙飞虎 | 唐国强 | 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