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郎昆:春晚投票未截止 赵本山落败属无稽之谈

《水下除夕夜》(视频回顾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视频回顾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央视元宵晚会日程的临近,各种关于“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的消息层出不穷。今日(2月5日)就有媒体称,已从特殊渠道率先获知获奖结果,《水下除夕夜》击败《不差钱》,赵本山小品十年来首度落败。对此,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总导演郎昆哭笑不得:“投票都还没有截止,不知道怎么出来的结果,一切以央视最后公布的为准。”

  在曝光的这份获奖名单中,语言类节目一等奖由士兵小品《水下除夕夜》摘得,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与黄宏小品《黄豆黄》分列第二,赵本山参加春晚十年来,首度与冠军无缘,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对此,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总导演郎昆,通过搜狐娱乐做出了独家回应:“一切以央视最后公布的名次为准。”

  事实上,即使郎昆不做回应,该获奖名单也显而易见不是最后名单:首先,春晚节目评选将持续到6日24点整,投票到目前尚未终止,正如郎昆所说“不知道怎么出来的这个结果”;其次,按照春晚的惯例,及投票官网“央视国际”的分类,春晚获奖节目被分为歌舞、小品、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三部分,根本没有“语言类节目”这一类别称谓;最后,按照目前央视国际网站的统计,赵本山小品遥遥领先于其它小品,冯巩作品紧随其后,赵本山落败纯属无稽之谈。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