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新闻动态

《亿万面包》对白错误 林依晨把去杭州说成出国

《亿万面包》对白错误林依晨把去杭州说成出国

《我的亿万面包》剧照


    16日,林依晨、郑元畅第三度合作的新剧《我的亿万面包》(注:《我的爱情面包》)在台湾开播。有网友在网上看第一集时就发现了一处硬伤:林依晨在对白中第一次称杭州为大陆,第二次却将去杭州读书称为“出国”。消息传出,许多网友纷纷指责这种制作粗心。昨日,该剧大陆制作方和参演大陆演员吴建飞均承诺将敦促台湾制作方立即作出修改。

    《我的亿万面包》由大陆和台湾联合拍摄,并在杭州取景拍摄。

16日播出第一集就取得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三的成绩。在被网友发现对白错误后,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该剧大陆制片方浙江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据赵依芳介绍,大陆方面主要负责剧本创作、大陆演员选角和大陆拍摄。至于对白错误,赵依芳承诺会迅速跟台湾方面交涉,敦促其立即改正。赵依芳还透露,该剧在台湾播出后还会在大陆播出,现在已有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数十家电视媒体争抢其大陆独播权,后期制作完成后很快就会跟大陆观众见面。

    “台湾播出的是同期声版本,而大陆播出版本还要重新配音和后期制作,所以绝对不会出现类似问题。”参演该剧的大陆演员吴建飞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台湾方面的粗心表示遗憾,并表示会尽快与台湾方面协商,消除负面影响。

    网友意见:对于《我的亿万面包》出现的对白错误,许多网友表示不可理解。在某网站关于该消息的报道中,短时间内就有上百名网友留言跟帖,他们纷纷提出质疑和指责。还有网友罗列出其他类似错误,如在此前热播的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也曾多次将去大陆工作称为“出国”。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