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说唱歌手LL Cool J 加盟NCIS衍生剧

看来NCIS衍生剧的角色同样颇具个性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证调查处》在确定将会拍摄衍生剧之后,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选角工作。在目前已经确定的角色中,我们意外地看到了说唱歌手LL Cool J的名字。

  尽管CBS电视台对于此事拒绝回应,但是有多方消息传出,LL Cool J已经与剧组进行最后的商谈,将在这部衍生剧中出演一名重要角色。今年41岁的LL Cool J将扮演一位前美军海豹部队的队员Sam Hanna,刚刚完成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兵役任务的他加入到了这支新的队伍当中。此外,凭借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角色令人对他印象深刻的克里斯-奥唐纳也将加盟该剧的演出。他在剧中的角色名为Callen,是一位真人版的“变形金刚”,因为他转换人物角色的速度就如同普通人换衣服一样迅速。

  LL Cool J和奥唐纳是第一批确定出演该剧的演员,另外四个角色仍然在进行筛选工作。一旦整支部队的人马确定,他们就将在本季的《海军罪证调查处》中亮相,为下个秋季档的播出进行铺垫。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