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闪电星感动》及慈善群星会活动介绍

  五、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介绍

  为了总结2008年这个慈善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中,明星在慈善方面的贡献和付出,鼓励更多艺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届“慈善群星会”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将继续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相关活动如中华慈善高峰论坛将于09年2月2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举行,慈善群星会颁奖盛典拟于09年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并通过东方卫视和新娱乐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将在去年成功举办“慈善公益与媒体责任”高峰论坛的基础上,倾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华慈善论坛,邀请各国家公益机构代表和国内著名学者以及长期致力于慈善的明星和企业家们共同展开一场关于“慈善公益和名人社会责任”的高端研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邀请中国新闻传媒界慈善志愿者团的部分代表和传媒界极富影响力的权威人士组成“传媒评审团”,共同推选“媒体推荐慈善之星”。

  在本届慈善群星会颁奖盛典上,除了“2008年度感动之星”、“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等年度大奖之外,主办方还将联手四川省汶川县、青川县、北川县等10个重灾区共同发起 “孩子们心目中最喜爱的慈善明星”的评选,由灾区孩子们选出最感动他们的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张信哲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