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闪电星感动》及慈善群星会活动介绍

  三、社会影响

   2007年11月16日,《人民日报》文化新闻头版刊登了对“闪电星感动”的专题报道“娱乐节目也可以这样做”,并配发评论“名气越大,责任越重”,该文受到中央领导及上海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07年12月初,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同志对《闪电星感动》节目予以表扬,

  他指出“明星慈善在电视上一直是弱项,《闪电星感动》是很好的尝试,又体现公益性,又有明星效应,一定要把它办好。”

   2008年4月,《闪电星感动》节目作为“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的获得者喜获中国最具权威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是我国公益慈善领域唯一的国家奖项,共设10个奖项,《闪电星感动》是首次以媒体身份获得该奖项。

  作为中国最早的常态化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以其丰富的节目内涵和特有的社会责任形成了一批忠实的“慈善”追随者。在07年节目丛书签售的时候,虽然在上海书展最大的展览厅内吸引了4000多人参与,但是排队的人们自觉地让残疾人士、弱势群体排在前面。而在签售现场,还有有好多父母带着孩子一早就赶来的,他们说自己在家里几乎每期都会收看《闪电星感动》,把它当作给孩子的爱心教育,明星的真诚付出和受助者的坚强不屈往往能给人一种心灵的洗礼。

  经过两年的努力,《闪电星感动》已成功树立了慈善、感动、和明星效应相结合的品牌形象,在当下众多综艺节目中开创了一种新形式、新理念,将“明星慈善、快乐慈善”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张信哲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