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闪电星感动》及慈善群星会活动介绍

  二、节目成就

  节目开播以来,包括好莱坞著名影星科林•法瑞尔、韩国“神话”成员Junjin、郭富城、费翔、伍思凯、任贤齐张信哲(博客)古巨基罗志祥蔡依林、Twins、容祖儿、徐若瑄、王心凌、萧亚轩、光良、黄立行、侯佩岑、林志颖、何润东、王宝强、黄晓明、李冰冰、孙俪、韩雪等在内的15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通过《闪电星感动》奉献着爱心,并通过SMG的发行网络在全国27个省份的44个地方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进行播出,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和号召。

  《闪电星感动》帮助了众多身患白血病的幼儿重获健康;帮助双目失明又身患尿毒症的女孩在生命最紧要的时刻及时做了手术;还曾海峡两岸连线,为患有吃石灰怪症的小建文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

  在本次汶川大地震发生期间,《闪电星感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向众多明星发出“爱心召集令”,节目组邀请台湾著名歌手张信哲为灾区重建兴建希望小学和图书馆,共募得善款307万元和热心观众们义务捐献的一大堆的玩具、图书等物品。节目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第一时间将玩具、图书、文具等进行打包装箱,一共整理了11个大箱子,并委托物流公司在最短时间内送往都江堰相关学校。

  《闪电星感动》还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邀请了台湾著名歌手萧亚轩和“士兵突击”主演王宝强为四川地区儿童募集了100多万元的图书,并安排专人亲自前往四川省10个重灾区的教育局和学校,为他们送上了灾后的一份温暖和温馨。

  截至2008年12月31日,《闪电星感动》累计筹集善款突破人民币3000万元,救助对象覆盖全国25个省、市或自治区,共计救助82户家庭、20个特殊群体,3个灾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张信哲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