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日程安排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爱心演播室

  时间:2009.2.28 下午1点起 东方卫视直播

  地点:中国上海 上海大剧院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爱心演播室将在下午1点起通过新娱乐面向全上海进行现场直播,详尽介绍本届活动出席嘉宾、本届活动发布会、高峰论坛等精彩内容,历年慈善群星会回顾、《闪电星感动》精彩节目介绍和众多明星的慈善事迹。

  所有参加本届活动的明星嘉宾都将参与到爱心演播室中,介绍自己的慈善历程,并和电视前的观众进行实时联线,共同探讨“爱,让生活更美丽”的活动主题。

  《闪电星感动》十大明星爱心接力签售

  时间:2009.2.28 下午1点起 东方卫视直播

  地点:中国上海 上海市中心闹市区域

  《闪电星感动》将在上海闹市区域举行5小时明星热力召集,10位顶级明星将在上海闹市区域进行全国首次“明星爱心接力签售”,并进行实时转播。10位顶级明星将分别拿出自己个人的唱片、图书及相关的出版物品进行接力签售,所有爱心签售所得将捐赠给闪电星感动专项慈善基金,援助贫困地区教师和儿童参观世博会,体现“爱,让生活更美丽”的活动主题。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爱心大道

  时间:2009.2.28 下午5点起 东方卫视直播

  地点:中国上海 上海大剧院中心广场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爱心大道将响应世博号召,推崇“爱,让生活更美丽”的环保概念,将红地毯变成环保的“绿地毯”,邀请明星穿着带有绿色元素的服装或饰品,并对 “爱,让生活更美丽”的活动主题发起爱心号召!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颁奖盛典

  时间:2009.2.28 19点30分—22点整 东方卫视直播

  地点:中国上海 上海大剧院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盛典明星云集,爱心涌动。通过报纸、网络评选的“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年度慈善贡献奖”等重量级奖项一一揭晓;由四川地震灾区孩子们选出的“孩子们心目中最喜欢的慈善明星”将一一亮相并由灾区儿童为其现场颁发荣誉;首次联合十位在传媒界具有广泛影响和极高声誉的媒体人组成的“媒体评审团”推出“媒体推荐慈善之星”大奖也将在现场公布。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