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Jackie:最喜欢武戏《三岔口》《盗仙草》

  打分:9分

  第一次到国家京剧院,近距离地观赏京剧,听说畅和园是最近重新翻修的,200多人的剧院里,亭台楼阁,大气的地毯,坐在这样的剧院里欣赏京剧,很兴奋。

  这次观赏的四部戏里最喜欢的是《三岔口》和《盗仙草》,可能也因为自己比较喜欢节奏快的武戏的缘故吧。

在《三岔口》里饰演任堂惠的王璐和饰演店主的刘佳,面向观众,表演同处一室摸黑寻找对方这一段,要求双方很是默契,要求分寸拿捏刚刚好,还有武行的功夫,轻松就来几个空翻,太让人佩服了。《盗仙草》里主要是饰演白素贞的白玮琛与几位对手的武戏,她的对手里我们还看到了刚才在《三岔口》里出现的王璐和刘佳,可见挑战还是比较大的,呵。踢枪的那一段虽说有几处没踢到位,可能算是小的失误,但做为一名青年演员做到这样,我们也应该对她加以鼓励,毕竟失误也是难免的,她还有不断进步的机会和空间。

  另外两部戏里,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有,《岳母刺字》里的岳母唱功相当好,嗓音醇厚,而且表演得也很到位,训子那几句更是发人深醒。

  PS:

  搜狐的工作人员很热情,耐心地等网友聚齐,抱着大狐狸组织大家拍照,进场,辛苦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