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晴空雨:文武结合,环环相扣的唱段组合

  打分:10分

  四个唱段,段段精彩,段段让人难忘,也很佩服京剧院组织者们的费心,能让我们在长假的最后一天能看到这么精彩,环环相扣的唱段组合。还是那样,一段文一段武,让人不会有倦怠、疲惫,雷同的感觉,从全是武行的三岔口,到老生经典唱段碰碑,接下来的岳母刺字,可以说是一段比一段经典,让人交口称赞,最后到大花旦的盗仙草。

可以说,戏份都是传统剧,但是安排上面可以说是真花费了心思,能连唱1小时50分也让在场的观众都能保持住第一分钟入场时的兴奋。最后盗仙草的时候也真为台上的演员们揪了一下心,还是得不由得说人家戏曲演员们也真的是都不容易,都是真功夫,能唱又能打,虽然时下年轻人都很追捧演唱会、偶像剧什么的,但如果大家有空的时候能回头欣赏一下我们的国粹—京剧的话,也定能从中找到来自民族、来自骨子里的兴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