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唱歌不演戏 不唱了就考虑结婚生孩子(图)

张靓颖

  春节期间,张靓颖发行了新专辑《张靓颖·音乐》。她表示,虽然公司有意为她打造影视作品,但她只想专注音乐。

  对于自己未来在音乐上的定位,她说:“我会继续尝试下去。通常作为艺人来说,公司和市场会要求定位,但我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艺人的限制已经很多了,我不想再给自己任何的条条框框,那样我会觉得很划不来。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可能性,没有尝试就会心有不甘。”

  在生活中,张靓颖跟大家想象中的歌手不一样。“很多人都觉得歌手的工作就是唱歌,回家就肯定歇了,但我太爱唱歌了,经常在家里都唱到半夜,唱到嗓子哑,唱到邻居来敲我的门,说我要再唱就报警。很多人都跟我说排练的时候你不用真唱,要把嗓子养好,留到现场的时候再唱,但是我不行,我只要一听到音乐响,就条件反射,很自然地拿起话筒就唱。我也不去KTV,因为我觉得那里的音响很差,是对音乐的侮辱。”问及她对自己“华谊音乐一姐”的地位怎么看?张靓颖说,“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公司怎么安排我便怎么做。”记者再问张靓颖跟以往的同门超女们是否有联系,她说,“很少很少,基本没联系。”对于“对手”尚雯婕,她说暂时没合作,一切看公司安排,“虽然我们是同一公司的,但是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有什么事情都是跟我的音乐制作人直接沟通。艺人不在公司坐班,所以相互的接触不太多。”

  如今的张靓颖经常会怀念从前,虽然挣钱不多,但在酒吧里唱唱歌,打打闹闹,特别开心,“以前我唱或不唱,唱什么,怎么唱,都是我说了算,现在肯定不行,总有很多约束。”除了诸多限制,还有一点让张靓颖特别怀念过去,“做艺人真的很矛盾,现在除了个人演唱会,我都没法唱尽兴,唱歌的时间太少了。”生活中的张靓颖也非常率性,她戏称,如果有一天真的不唱了,就会考虑结婚生孩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