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晴空雨:剧情吸引人 不亚于到电影院看爱情大片

  打分:10分

  非常好看,没想到这么好看……哈哈,开始会以为只是几位演员在台上一个唱段接着一个唱段唱,没想到的是这出“浮生六记”剧情真得很吸引人。当天有些来的戏友可能是来欣赏唱段的,但作为我这个从来没听过戏曲的人来说,当天这出京剧的剧情也牢牢的把我吸引住了,不亚于到电影院去欣赏一部爱情大片了,剧情跌宕起伏,让你不时为两位主演的感情发展捏一把汗,也为男主角的悲惨遭遇为他伤心。

主要是说“浮生六记”的作者沈复在痛失爱妻芸娘之后在海上漂泊,有两个想骗取他钱财和仙岛方位的贼人想加害于他,便找了一个与芸娘外表极其相似的喜儿来蒙骗沈复,想套出仙岛的所在,但是喜儿在与沈复的接触中,逐渐感觉他是一个真心实意,能托付终生的人,从而对他软了心,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坏人也最终得到了惩罚。

  剧情非常紧凑,一环扣一环,没有任何拖沓,几个唱段也是短小精悍,在充分领略主角唱功的同时,也丝毫不会影响剧情的连接。就是这样一部戏,不会让你在欣赏他的时候有丝毫松懈与倦意,让你就这么近距离得与主角的遭遇同悲同喜,这就是小剧场的好处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