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阿顺:唱腔与念白处理有意味,扮相美不胜收

  打分:7.8分

  优褒

  导演手法很不错。尤其在京剧唱腔与白话念白之间的处理,将故事串起来,很有意味。

  演员唱的不错。谭老师完全可以唱的更好。我听见有几个老奶奶完场后说俩年轻人辛苦了,俩小时一口水都没喝。

确实挺辛苦的。坐在我身边的东东枪同学同意我之观点,鼓掌时相当卖力。我则还惊讶于女演员的扮相,美,美不胜收。

  意见

  极力想跟观众靠拢,增加戏的现代感,其实不必,对于京剧来说,重要的是如何更京剧,不是跟观众趋媚。我相信去看京剧的观众不是为了去看偶尔出现的几个流行的诙谐词汇和段子。

  舞台布景和行头极简单。且一直不换场,出场也相当草率,感觉有些跟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那个氛围不搭。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