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为沙滩照安慰章子怡 挑战新版《三国》

 当现代吕布遇上惊悚赤兔马

  “他是个英勇的小孩,它是我最爱又最怕的家伙”

  何润东年初六即从台湾回到大陆复工,飞往横店接着拍高希希的《三国演义》。为了这部片子,从小在加拿大读书的他恶补历史和传统知识,如今已达到可以跟导演高希希“煮酒论道”的程度。他还亲自设计了机械版的卡通吕布形象,换成了自己的博客头像,不过却多少流露出童心未泯的“现代性”。

  南都娱乐:刚开始演吕布时好像受到不少质疑,现在演了一半感觉如何?

  何润东:其实也不会受到影响,高希希导演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因为他会选择我,就代表有他的看法,而且我从旁边人知道他还挺满意的,所以不是问题。以前演《秦王李世民》也有说比较偶像化,其实那个还好,因为是它整个戏的包装和做法是比较偶像剧的,也有武侠剧的感觉,而我们现在《三国演义》是跟随历史走的,所以这个难度会比较高一点。做功课是肯定要的,之前要看的资料我基本都看完了,现在已经比较上轨道了,到了现场只要跟导演讨论就可以了。但也没有说厉害到要变成一个历史老师啦,只是比以前会更了解一点了。

  南都娱乐:很多演员说最怕跟动物和小朋友对戏,你跟“赤兔马”相处得好吗?

  何润东:它应当是我戏里最爱的朋友,但它现在却成为了我最害怕的家伙,因为它太难骑了。驯马的师傅都说它太难操控了,它脾气比较不稳定,又跑得特别快,我上次骑“赤兔马”的时候,它就失控了,然后后面很多驯马师傅都一直追都追不上,然后我就一直使劲勒它,但它腿一直往上踢,一直想把我甩出去,我已经整个人被甩出去,然后我又找回平衡,坐到它脖子上,再慢慢想办法坐到马鞍上,然后经过很久才停下来。驯马师傅说我已经很厉害,平衡感很好,一般人早就被甩出去,以这样的高度甩,摔出去肯定就送医院了。为了这个戏是买了比较重的保险,但我希望都不要用到啦。

  南都娱乐:你说过吕布内心其实是个单纯的小孩子,那跟自己有没有相似的地方?

  何润东:对,他不是谋略家,他其实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我们会有像的地方,但我觉得对于工作我是非常的成熟,我唯一像小孩子的地方,是我比较喜欢跟我以前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喜欢保留一些童真。比如说开车到红灯前停下来,骗对方把车窗摇下来,然后准备好一桶水泼到对方窗子里去。前几天过年时我才这么做过,我很久没有这样偷袭过他们了,他们全身都湿了,因为他们已经忘了这个把戏了,哈哈。

  做制作人是完成梦想,不考虑结婚

  “跟大S是不实绯闻,两三年里都不会有好消息”

  新的一年里,何润东的工作角色之一就是要当制作人,而之前正是因为筹拍偶像剧《泡沫之夏》,还跟大S闹出绯闻炒作疑云。当聊到大S的时候,他似乎已经颇为忌讳,除了连声撇清就是噤若寒蝉不愿多说。这位几乎是偶像剧专业户的帅哥,虽然常在河边走,但被媒体抓到实据的绯闻和恋情寥寥无几,张娜拉多年的情谊看上去更像兄妹。不过,他依然显出男人三十之后对爱情的摇摆心情,一方面,每次回台湾都唏嘘身边同龄的朋友已纷纷结婚生子;另一方面,又几近斩钉截铁地说现在不可能结婚。他说,工作那么忙,还有那么多梦想没有实现。

  南都娱乐:3月中要开拍偶像剧《泡沫之夏》了,怎么会想到要做一个制作人?

  何润东:我为什么想做制作人因为我不想像很多我以前拍的戏,那些制作人他们做电视剧纯粹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一个梦想,也不去顾很多的细节和质感。我觉得工作赚钱是应该的,但我也想代表我们中国人去拍一个很棒的偶像剧。这次我做这个片子,整个制作团队,包括剧本什么的,我自己都觉得还是蛮棒的,要不然大S跟黄晓明都不会来演了。今年还会出7支单曲,预计每个月会出一个MV,我自己会来当导演,里面女主角也包括大S,之前是有跟她的绯闻啦,不过那纯粹是一个不实的绯闻。今年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出MV,要拍电影、电视,从演员到导演到制作人,就是想尝试做不同的角色,但还不是在考虑转型啦。

  南都娱乐:之前拍《菲常完美》时制作人是章子怡,跟她有没有交流过这方面的经验?

  何润东:我们都会讲到当制作人确实比较累,要有不败的毅力,然后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你要去解决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你要去挑演员,你要去跟他们碰面说服他们,找投资方,跟投资方碰面,然后告诉他们,为什么这个戏好,为什么值得你们去投资。那我相信章子怡也需要做类似这样子,跟演员没多大关系的一些工作,不过具体我们没有聊太多关于这部分,因为我们觉得电影跟电视的制作人还是不一样嘛。

  南都娱乐:新年过得怎么样,过年回家有被催婚吗?

  何润东:这个还好啦,因为这次我的4岁的侄女要从国外回台湾住半年,所以我爸妈的注意力全在她身上,至少目前来说对我就没有什么期望和想法了。(很肯定地)我自己这两三年内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消息,没有结婚计划,因为也没时间,太忙了,还要等缘分。新年过得还不错,在家呆了四五天,还小赌了一下。以前每年都赢,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输给了我的老板。另外在台湾过年,所有的店都关门了,所以主要还是在家里跟家人一起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