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喜欢宝宝的大美女:近距离看原汁原味的京剧

   打分:10分 

    我坐下第一句话就是:“这么近呀(距离舞台)!”这也是我第二次在剧场如此近距离的看演员的演出,演员都是没有佩戴扩音设备的,真功夫呀!

  豆汁计讲的是临安丐头金松之女玉奴,于雪天拯救一冻僵书生莫稽,饮以豆汁。

金松归,询莫身世,乃以玉奴嫁之。虽然只演到玉奴和莫稽成婚那一段,演员的表演非常出彩,并且这一段也被加入现代的元素,使现场笑声不断。但是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毕竟好戏才开场!

  打渔杀家看得很过瘾,原剧讲梁山老英雄阮小二易名萧恩与众兄弟分手后,带女儿在江边打鱼为生。遇故人李俊携友倪荣来访,同饮舟中。因天旱水浅,打不上鱼,欠下了乡宦丁士燮的渔税,丁自燮遣丁郎催讨渔税,李、倪斥之。得罪了丁府。丁府派教师爷率家丁锁拿萧恩,萧恩忍无可忍,将众人打得落花流水。而后萧恩又上衙门,状告渔霸丁士燮,但丁府与官衙勾结,县官吕子秋反将萧恩杖责四十,且逼其过江至丁处赔礼。萧恩愤恨之下大发英雄神威,带着女儿黑夜过江,以献宝珠为名,夜入丁府,杀了渔霸全家。 整出戏有文有武,原汁原味。更让我看到心潮澎湃呀!

  剧场的感觉真好!

  感谢搜狐娱乐提供的好机会,让我和爱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真开心!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