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李昱琨:《豆汁记》《打渔杀家》与肯德基麦当劳

  《豆汁记》8分

  演员表演非常精彩,而且念白内容比较有现代感,但是,就是太有现代感了,让我觉得是一种新的形式的话剧,不太像京剧了!不知道这出戏(《豆汁记》全场戏)的传统版是什么样子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票房和市场才改成这个样子的,如果是的话,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这让我想起了肯德基和麦当劳,我曾经对某人说过:“我的嘴巴虽然是属于肯德基的,但我的精神永远是属于麦当劳的!”肯德基的“为了中国而改变”就是为了市场而改变,而麦当劳的“我就喜欢”则体现了一种坚持自己的作风,令人钦佩!

  《打渔杀家》8分

  如果把《豆汁记》比喻成肯德基的话,那《打渔杀家》就是麦当劳了,《打渔杀家》是京剧的著名剧目。

是每个学习京剧的人的入门课之一。当天的演出也基本上保持了源汁源味。而且是整场戏都演了,非常的过瘾!

  PS:京剧的服装现场看时怎一个美字了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