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东风东风:在古香古色的京剧院欣赏国粹

  打分:10分

  首先一定要说,国家京剧院8层的畅和园真是个听京剧最高级的地方了,之前也去过其他地方听京剧,但跟这儿比起来,差得还真不是一丁半点的。首先舞台是偌大一块碧绿碧绿的大地毯,戏园的装修也是老北京回廊的风格,伴奏的乐队与音响控制分至两旁,锣鼓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听起来太吵。

观众的座位设置的也不是很多,坐在里面听戏,给人一种很受重视的感觉。

  还有就是昨天两部戏的设置,一静一动,很是贴心。我觉得电视里总说,祖国的京剧现在没什么人听了,不受重视了,我丝毫没有这种感觉,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听的,昨天的演出,也不完全是中老年人,也有很多年轻人和外国友人。而且也是有很多人在关心祖国京剧事业的发展与兴盛,兴修如此高档的戏园子,精心排练如此好看的剧目,我们也充分相信,京剧一定会越来越来,发展的更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