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晴空雨:戏随时代变,戏随人心改,老戏新唱

  打分:10分

  特别幸运,能有机会去国家喜剧院观看了这两部京剧。第一部“豆汁记”稍短,第二部“打渔杀家”稍长,两场戏一文一武,配合的十分恰当。开始先是有幸在如此近距离聆听到吕慧敏精湛的唱腔,而且豆汁记作为一部传统剧目,也在原有规定的情节中,添加进了很多现代的元素,让观众在节日期间也跟着乐了一把,很是开心。

在金松与莫稽的对唱环节中,让人感到了一丝的英国舞台搞笑剧的影子。总之,戏随时代变,戏随人心改,老戏新唱,在这新春之际,让我们也在戏剧舞台上,也娱乐了一把。

  第二段“打渔杀家”更是有趣,让我们在欣赏唱段之余,也看了一场真正的武戏,对打的部分绝对是当天的亮点,以前看京剧也有对打,但是离着远,也看得不是太清楚,这回算是彻底看清楚了,人家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阿,人家演员也说啦,今天大年初三,我也把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抖落抖落,哈哈,真是不容易啊!

  总之昨天的活动很成功,期待下次跟搜狐一起娱乐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