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融危机刺激票房 好莱坞一月收入创新高

  据媒体票房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12部公映影片一共吸收到了10.3亿美元的好成绩,创造出好莱坞1月份票房的最高纪录!

  “好莱坞工业正在展示它强大的实力,以及它为什么不会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MediabyNumbers的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Dergarabedian)说,“我们上映各种各类的电影,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
而且在现在这种环境下,人们不能在家庭旅行上过多花费,于是看电影就成了迷你版的家庭旅行——每个人都热衷,也能支付得起的旅行。”

  虽然更高的票价是制造出新纪录的原因之一,但是观众人数的增加更让人欢欣鼓舞:今年1月的观影人数比去年多了17%!

  而这个月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是凯文·詹姆斯(KevinJames)的喜剧片《百货战警》(PaulBlart:MallCop),该片在过去三周内一共获得了83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多少让人有些惊讶的是,同一时间段另外五部电影中有三部影片《米尔克》(Milk)、《生死朗读》(TheReader)、《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然而这几部影片却并未对本月票房做出多大贡献。

  面对这样的窘境,媒体引用了一位匿名影片发行人的话来评论,“三部影片都是叫好不叫座,这说明影片的提名与否并不能使得它们的认知度提高,或是销路变得更好。”

  同时媒体还注意到虽然有演员获得提名,但是却未能杀入最佳影片评选范围的两部影片——(福克斯探照灯公司的《摔跤手》(TheWrestler)和米拉麦克斯公司(Miramax)的《虐童疑云》(Doubt)的票房表现明显要比上述三部提名影片好很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