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依晨不迷恋演艺圈 自曝想隐退做村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09年2月5日讯,台北,林依晨当日拍摄宣传写真。从小父母离异,加上帮父亲还债的缘故,身兼"一家之主"的林依晨认为自己扮演着“源头角色”,认为凡事不要等待别人怎么做,想遇见怎样的事就从自己做起。问到“最近正发起的"源头"?”她说:“邀家人一起吃早餐,凝聚家庭气氛并主动敞开心房与爸爸亲近。”

  提到未来计划,林依晨开心的说:“我常想着40、50岁以后的生活,全家住在南法的花园楼房,赤脚可以踩到沙的地方,生活就在种花养狗、做菜中度过。”

  另外只要提早收工,就去学学文创上品酒课、法式料理、居家布置、法式礼仪等生活美学课程,找出对自己有价值的事物不断学习,怕停止累积就会退步。

  绝对百分百女友=诚恳心机+善意小手段

  林依晨饰演过许多女友角色,她认为自己是属于“"心意诚恳、手段聪明"的女友角色”。对于100%绝对女友条件,她认为培养感情像灌溉植物一样,一下子给太多反而死得快,找出让对方习惯妳、依赖妳的举动。

  林依晨俏皮的说:“我会用做菜抓住他的心,刚在一起时,料理清粥小菜让他尝点甜头,认识久了,再端出满汉全席伺候,强度、时机拿捏好、时间放长就能帮感情升温。”想要抓住对方的心,善意小手段ok的。

  规律生活好比公务员,坚持“粗活”养身之道

  不赶戏的日子,依晨10点睡、凌晨4点50起床,利用宁静的早晨来听英文

  广播、看剧本、看书、拆粉丝的信、写日记,每天沉醉于看着天色由暗转亮那一刻,为「偷到的完整时间」暗自窃喜。

  见过依晨本人,肯定说“她是被镜头冤枉的”。镜头下的圆脸其实是瓜子脸、手臂及小腿也属于“有运动的好线条”。一问之下,每天晚饭后坚持跑步45分钟,接着用泡澡逼汗后才上床睡觉。

  餐前都会先用水果增加饱足感,中午正常吃,晚餐则以青菜、少脂肪食物为主,谈到吃,三句不离"有机",尤其重视早餐,到有机商店买黄豆,用调理机加水打碎成豆浆(不加糖),或吃糙米肉松稀饭,排毒又帮助消化。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