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珠:进化》亚洲先映 内地上映时间未定(图)

《龙珠:进化》人物造型
《龙珠:进化》人物造型

  将日本动漫搬上大银幕,乃是这几年好莱坞的时髦,继《变形金刚》大卖后,美国制片商把《龙珠》也当成摇钱树。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外国孙悟空和琪琪、老顽童似的周润发纷纷曝光了造型,和记忆中的那套连环漫画相距甚远。《龙珠:进化》将于3月13日在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等亚洲地区先行上映,有传闻说中国内地也将同步首映,不过昨日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示,该片的引进已经敲定,但是档期还未最终确定。

  特效大进化

  好莱坞为第一集《龙珠》起的小标题名为“进化”,从宣传片来看,这部电影比之上世纪90年代初看的《七龙珠》动画片确实有“进化”。电影中的主角们就像是X战警、蝙蝠侠、蜘蛛人的集合体,男主角手持发光的龙珠不说,打斗中也频繁使用超声波,有一次甚至毁灭了整个城市,堪称原子弹的威力。而一些极其普通的场景也被分析成子弹时间,预告片尾段更有悟空祖父孙悟饭初次亮相的造型。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关于原作里从微小的变幻胶囊变出来的摩托车,由于影片没有变幻胶囊设定的缘故,因此让摩托车仿佛变形金刚似的通过增生零件而变出。《龙珠》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的公映日为2009年3月13日,北美公映日为2009年4月8日。谈到中国内地是否同样在2009年3月13日上映,仍有待引进方中影集团进一步敲定。

  角色大变样

  孙悟空:扮演者是好莱坞年轻演员贾斯汀·查特文,他曾在《世界大战》中出演汤姆·克鲁斯之子。在对悟空这个角色的理解上,他认为悟空与《星球大战》中的卢克·天行者十分相似,两人都同样勇敢、坚强且善良。

  悟空老婆琪琪:由杰米·钟扮演,看起来挺文静,眼睛也小了点,而且还会和悟空有舌吻。

  短笛大魔王:一开始曝光的造型非常忠实于原著,后来却越来越像黑甲蝙蝠侠。

  龟仙人:周润发扮演三百多岁的龟仙人的确存在年龄上的差异,色色的龟仙人经由周润发的演绎,成了一个身着花衬衫的中年大叔。不管怎么说,好歹龟仙人还是个亚洲人。

  布尔玛:由埃米·罗森扮演,身材很棒,造型也颇有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孙悟空 | 琪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