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美人图》火爆场面受关注 收费下载收入创新高

《美人图》
《美人图》

  搜狐新韩线讯 在去年上映并创下200多万观影人数的韩国电影《美人图》,最近通过收费下载的形式创造了可观的收入,为制片公司带来了超过20亿韩元的纯收入。

  据《美人图》制作公司艺堂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美人图》自从在上个月29日在网上开通收费下载服务后,平均每天的收入就在3000万韩元以上,再加上即将在3月发行的《美人图》DVD的销售收入,《美人图》通过附加版权销售所得的收入将超过20亿韩元。

  据悉08年韩国最热门影片《追击者》在开放收费下载服务后,每天的收入为1100万韩元左右,而《美人图》超过3000万韩元的日下载收入几乎是《追击者》的3倍。

  《美人图》根据热门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上映时凭借火爆的激情戏被外界广泛关注。而这股热潮在影片结束放映后又延续到了网络上,据艺堂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通合法的下载服务前,韩国网上非法提供《美人图》下载的网站非常泛滥,自从合法的下载服务开通后,提供非法下载的网站数量明显减少,为《美人图》收费下载获得高收入打下了基础。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