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看张涵予《游龙戏凤》的精彩之处

张涵予
张涵予

  看完《游龙戏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心中总是暖暖的,很温馨,很浪漫,而且还很快乐。脑海里闪烁着唯美的画面,华仔的帅气,舒淇的性感,当然还有张涵予的幽默。如果要在这部影片中投出一个最佳笑星的话,相信很多观众都会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那个憨直艺术家张涵予。

  如果抛开华仔和舒淇这对养眼搭档,《游龙戏凤》的成功之处,在于虽然以“温馨、浪漫”为招牌,却能在钻石级的阵容下,于不动声色之间,轻易把你雷倒。每一个走出影院的朋友不妨问问自己,在俊男靓女的浪漫风潮中有谁故意逗你笑了吗?没有。但你为什么会笑了呢?忍不住。那就对了,这也就证明了一点,于无声处听惊雷的张涵予,悄无声息地,毫无表演的,把你带进了他的“雷区”。

  在《游龙戏凤》中,张涵予的表演用精彩二字来形容绝不为过,看似憨憨的表面下,却藏有威力无穷的“炸雷”。

  炸雷一:地点:办公楼内

  情节:张涵予饰演装修工人林九在办公楼的公寓中修灯的时候用电钻工作时,金领阿jo(何韵诗饰)正在夹眼睫毛。每当金领阿jo拿起睫毛夹要夹睫毛时,张涵予饰就用电钻工作,虽然看过类似的情景,但在一部浪漫为主打的电影中,这样的画面依旧会点燃你的笑感神经的。

  炸雷二:地点:办公楼

  当阿JO出来与林九理论时,戴着工作镜的张涵予竟然把何韵诗称作“小弟弟”,之前刘德华为何韵诗“男人婆”形象所做的铺垫,被张涵予一语引爆,这点炮的工作,看来也很受青睐呢!

  炸雷三:地点:酒吧

  阿jo在酒吧醉酒,临走时才发现忘记带钱包了。在联系不上其他的朋友时,无意间发现了林九给她留的电话。无奈之下只得等林九救援。拍马赶到的林九二话没说,即可付钱。当发现阿JO剩下大半杯的香槟时,林九竟问了一句让人喷饭满桌的问题。“服务员酒可以打包么?”这引起看电影全场的轰动,都听说饭吃不了可以打包,没听说过酒还打包的。汗!狂汗!!

  所以呢, 《游龙戏凤》不但是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剧,还是一部幽默搞笑的喜剧。虽不像周星驰无厘头的狂笑,也不像冯小刚喜剧的嬉笑,却能让人从心底发出笑声。张涵予极尽热幽默和冷幽默之能事,召唤起这种宝贵的娱乐精神,它不但逗乐了爱情、逗乐了观众,还逗乐了票房。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九 | 何韵诗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